close


這次可以說是踩到大地雷了!!因為以前不是這樣的~~嗚嗚



前幾年阿嬷住院時我去吃過一次,當時的賞味亭真的好美味~讓我意猶未盡!!一直以為1-2年應該不會有什麼大變化,誰知道端上桌的咖哩豬排....真的讓我傻眼!!原來在不知不覺間...賞味亭已經換菜單了!!(雖然現在比較便宜,但是我寧願花當時的價錢....吃到好吃的豬排)

不如來個比較圖...就知道差距了!



這是一訪時的咖哩豬排,約是一年半前,湯、飯、高麗菜絲都可以一直續,高麗菜絲很美味...味增湯超好喝





這是前幾天去的,豬排變小、沙拉跟湯都不一樣,而且都不能再續了!




以前吃的起司豬排...真的超級美味~




這次還有點「東京醬油拉麵」基本上我很少吃拉麵...所以也不知道這到底算好不好吃,但是我個人偏愛味增拉麵或是豚骨拉麵




加點的薯條,算是好吃...外酥內軟....有稍微安慰到我...




CH想吃的炸豬排,所以又多點了一份...





這是一年半前的飯後甜點,我好懷念啊!!





幾本上賞味亭到用餐時間時間還是很多人,我想已經慢慢走向簡餐方向的餐廳,兩個人吃下來約三百多塊,以前兩個人要4-5百吧!但是我還是好懷念以前的賞味亭....因為當時冬天吃到的美味讓我到現在還是一直回味...


賞味亭一訪





賞味亭


電話:(06)236-3962

地址:台南市東區前鋒路83號
營業時間:11:30-22:00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li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