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十分軟Q的紫米黑麻吉


今年中秋節如果依慣例阿公一定會做台式麻糬,然後沾花生糖粉吃。不過今年不能做....所以只好買麻糬回來祭拜祖先,不過想來想去好像沒吃過特別好吃的麻糬...結果那一天三嬸回來跟她聊到這件事,她說明新的麻糬很好吃喔!乾脆就買那個回來拜拜好了。其實當下是有點疑惑的...明新不是做喜餅很有名嗎?沒想到現在除了喜餅外還多方發展了起來,讓我對這次的麻糬頗為期待~


後來中秋節三嬸買了三盒大盒的麻糬回來,兩盒拜拜外...一盒就先讓我們當點心吃了!一吃...果然了不得啊!皮Q軟而且不黏牙,花生芝麻口味的不但不甜膩而且香氣十足,至於紅豆牛奶內餡對我來說稍甜外...口感也很棒。由於太好吃了...根本忘了要拍照這回事,等到下午大家要回家東西分完之後我才想到...我忘了拍照!!嗚嗚~


索性再跑一趟明新買了一大盒送人一小盒回家吃,順便拍照記錄一下!



包裝十分雅致沈穩





大盒的有十二個價格為200元



小盒的是六個價格為100元,我忘記要他全部給我花生芝麻的...因為是自己要吃的所以想要單一口味就好~





從冰箱拿出後要先回溫會比較好吃!十分豐富的內餡...讓人讚不絕口!!








明新食品

網址:
http://store.pchome.com.tw/minsinfood/M01103858.htm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li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